新浪体育 NBA

火箭超6暗示德帅用人不当!四个字太引人遐想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8日,据火箭记者凯利-艾科报道,火箭队替补得分后卫埃里克-戈登在接受采访时直言他本赛季打得“很不开心”,还指出火箭队没有正确地使用一些球员。

昨天,火箭客场大败给爵士,目前的战绩仅为11胜13负,排在西部倒数,这让戈登感到很不满。

“我现在打得很不开心,哥们。”戈登在接受火箭记者凯利-艾科的采访时说道,“这很糟糕。即使我们现在偶尔打出一些不错的比赛,但是我们没有正确地使用一些球员。我们是否会做出正确的牺牲?我们的态度是否端正?”

戈登随后补充道:“上赛季是我职业生涯经历过最好的一年。我们从来没有遇到过糟糕的时刻。如果我们打出了一场不好的比赛,你知道下一场比赛我们就会反弹。无论对手是谁。”

上赛季,戈登场均得到18分,这是他自2011-12赛季以来的最高,而且帮助火箭打出队史最佳的65胜。

虽然戈登没有指名道姓说哪位火箭队球员没有得到正确的使用,但是他自己的进攻效率明显下滑。上赛季,他的有效投篮命中率为51.4%,生涯新高,而本赛季至今,他的有效投篮命中率跌到45.6%。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