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马刺火箭稳居第二第三! 好像也没什么不对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7日,休斯顿火箭客场以91-118惨败给了犹他爵士,球队惨遭两连败,排名西部倒数第三。目前火箭与马刺成为难兄难弟,马刺排名西部倒数第二,情况也好不到哪里去。

此役,火箭在前三节就被对手打趴。更重要的是,火箭在第三节只得到11分,而对手得到了38分之多,火箭也在前三节就缴械投降,第四节成为垃圾时间。

本赛季,火箭与上赛季相比似乎变成了一支陌生的球队,在新赛季刚开始即使招来了卡梅隆-安东尼,但是球队不进则退,再加上西部形势十分激烈与严峻,火箭也没能守住自己的优势,反而节节败退。目前,火箭在最近10场比赛中只赢了4场。

在本场比赛中,火箭的数据完全不如对手,篮板比爵士少了5个,助攻更是少的可怜,全场只有13记助攻,对手的助攻数达到26分,是火箭的两倍。全场比赛,火箭众将手感冰凉,哈登16投仅5中,卡佩拉14投仅5中,保罗11投5中,火箭全场三分球只投进了8个。在这样的情况下,火箭如何能够赢对方呢?

再加上,哈登本场比赛送给了对手7个失误,保罗也有5个。当时在场上时,哈登失误之后送给克劳德大礼,后者轻松打成反击,在爵士的主场球迷们都起立鼓掌。

相比起火箭,马刺的情况也没有好到哪里去,他们目前11胜14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二。本赛季在送走莱昂纳德,得到德罗赞之后,他们的情况也没有比上赛季要好。在最近7场比赛中只赢了3场。

值得一提的是,在曾经的西部豪强,德州三支球队中,反倒是独行侠在激烈的西部中脱颖而出,目前排在第八位。在上赛季称得上是强队的火箭与马刺则名落孙山,现在,他们倒数第二和第三的名次倒是稳定的很呐!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