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大将伤停!湖人少帅变更轮换 詹姆斯和他分开用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7日,据《SB Naiton》报道,洛杉矶湖人主帅卢克-沃顿表示,在布兰顿-英格拉姆伤停期间,他将错开勒布朗-詹姆斯和朗佐-鲍尔的出场时间,以确保总有一人留在场上。

昨天湖人战胜马刺,却折损了英格拉姆。目前尚不知英格拉姆将缺席多久,不过湖人主帅沃顿透露,詹姆斯和鲍尔将填补英格拉姆空缺出的上场时间。

“我们将不得不开始将勒布朗和朗佐的出场时间稍微错开些,让其中一人能早点下场休息,”沃顿在回答记者关于英格拉姆伤停后该如何调整轮换时表示,“我们会尝试这么做,以便让勒布朗和朗佐总有一人留在场上,并出场更多时间。”

错开詹姆斯和鲍尔的出场时间,将确保湖人在进攻端总有一位可信赖的持球者。对此,鲍尔也表示:“不管卢克将我安插在哪里,我都会尽我所能帮助球队获胜,我在持球时会更多去发动进攻,会努力让队友们在合适的位置接球,并保持住我们的领先优势。”

沃顿也相信鲍尔做好了迎接挑战的准备。“任何时候当像B.I。(英格拉姆)这样的球员伤停后,像朗佐这样的年轻球员都会被给予更多的责任,这对于他们的成长是有益处的,”沃顿说,“从中学习,将此责任视为一种挑战,我相信朗佐会为此做好准备。”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