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019年30大顶级自由球员 前7均能改变联盟格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07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NBA新赛季刚刚开始一个多月,但是已经有不少人把目光放在2019年的休赛期了,因为2019年真的有许多大牌球星将会成为自由球员,让我们来看看他们是谁吧。

30、德怀特-霍华德

霍华德场均还能得到12.8分9.2篮板,他在2019年有球员选项。健康的霍华德打得很不错,但是问题在于他现在经常不健康。考虑到他33岁了,这个问题很严峻。

29、特雷沃-阿里扎

阿里扎场均能得到10.0分5.5篮板,2019年他是不受限制自由球员,本赛季他能挣1500万美元。虽然他不再年轻了,但是他依然是联盟里最好的3D球员之一。

28、JJ-雷迪克

虽然雷迪克已经34岁了,但是他打出了生涯最高的成绩,场均18.1分3.2助攻,命中率也非常漂亮。雷迪克是目前联盟里最强的射手之一,本赛季薪水1225万美元,2019年是完全自由球员。

27、德里克-罗斯

史上最年轻的MVP现在也不算老,他打出了受重伤以来最好的赛季,场均19.5分4.6助攻,三分命中率达到了生涯最高的47.8%。下赛季罗斯是完全自由球员,本赛季他薪水只有218万美元,下赛季暴涨几倍没问题。

26、里基-卢比奥

卢比奥本赛季场均12.9分6.5助攻,他是传统的地面指挥官,场上教练,任何需要梳理组织的球队都需要他。本赛季他薪水1480万,2019年是完全自由球员。

25、尤纳斯-瓦兰丘纳斯

瓦兰本赛季场均13.0分7.7篮板,他的问题是出场时间太少,他的36分钟效率令人疯狂。瓦兰在2019年有球员选项,本赛季他的薪水是1654万美元。

24、保罗-米尔萨普

米尔萨普本赛季场均12.9分6.7篮板,得分是9年来的最低值,但总体上依然非常全能,而且防守非常扎实,关键时刻的攻坚能力也值得肯定。2019年是球队选项,本赛季他薪水为2923万美元。

23、伊尼斯-坎特

坎特是出色的低位得分手,凶猛的篮板手,他的问题是不会投三分,而且防守不好,护筐能力较差。坎特本赛季薪水1866万美元,2019年是完全自由球员。

22、哈里森-巴恩斯

巴恩斯本赛季场均17.1分4.6篮板,他还在进入巅峰期,他的数据十分稳定,是很棒的得分手与单打手,但问题是他低位一般,三分也一般,主要打法是中距离,这比较悖逆时代。2019年巴恩斯是球员选项,他目前的薪水是2411万美元。

21、哈森-怀特塞德

虽然白边有点不受待见,但是他场均13.3分14.1篮板的成绩还是很亮眼。目前他也是联盟封盖王。本赛季薪水2443万美元,2019年是球员选项。

20、德安杰洛-拉塞尔

拉塞尔上赛季受伤,没有太多表现机会,本赛季他显得非常老练,突破和投篮结合地非常好,他是被低估的家伙。本赛季场均17.8分5.5助攻,薪水是702万美元,2019年受限制自由球员。

19、特里-罗齐尔

数据不能体现罗齐尔的能力,上赛季季后赛他已经在勒布朗面前证明了自己。罗齐尔显然想要出任一只球队的先发。本赛季他薪水只有305万美元,2019年是受限制自由球员,但给他出价的球队会非常多。

18、德安德烈-乔丹

尽管年过三十,但是小乔丹依然是联盟最好的篮板手之一,本赛季他场均11.4分13.6篮板,也给东契奇提供了很多挡拆。本赛季他薪水2290万,2019年是完全自由球员。

17、埃里克-布雷德索

场均15.3分6.2助攻,本赛季薪水1500万,布雷德索是个好控卫,防守也非常扎实,他的投篮命中率也比较体面,2019年他是完全自由球员。

16、戈兰-德拉季奇

场均16.3分4.7助攻,本赛季薪水1811万美元,德拉季奇下赛季就32岁了,虽然本赛季还不错,但是下赛季能不能继续出色就不好说了。2019年德拉季奇是球员选项。

15、朱利叶斯-兰德尔

经营级别的篮下终结者。出色的运动能力和比较好的投射能力,兰德尔非常适合现在的鹈鹕,他本赛季场均18.1分9.0篮板,本赛季薪水864万美元,2019年是球员选项。

14、尼科拉-乌切维奇

乌切维奇本赛季场均20.4分11.3篮板,他的数据没有任何瑕疵,简直令人敬畏。他的出色的得分手、篮板手、护筐者、三分射手。本赛季薪水1275万,2019年完全自由球员。

13、马克-加索尔

如果看数据的话,加索尔甚至能冒充一下外线球员,他的三分球和助攻都非常出色。不过场均18.1分9.7篮板还是证明了他的中锋身份。本赛季薪水2412万,2019年是球员选项。

12、艾尔-霍福德

霍福德得分不多,但是他场上什么都干,本赛季场均11.5分6.4篮板,薪水是2893万美元,2019年是球员选项。

11、尼科拉-米罗蒂奇

精英级的拉开空间型大个子,他脚步很快,投射能力也很强,他会越来越出色,本赛季场均19.1分10.8篮板,非常适合现在的封盖。薪水为1250万美元,2019年为完全自由球员。

10、克里斯-米德尔顿

本赛季场均19.2分4.5篮板,联盟顶级的3D球员,米德尔顿本赛季薪水1300万,2019年是球员选项。

9、托比亚斯-哈里斯

哈里斯场均21.5分8.7篮板,他的三分技术非常适合当今联盟,本赛季他的薪水是1480万,2019年是完全自由球员。

8、德马库斯-考辛斯

考辛斯本赛季还在养伤,很少看到一个人在撕裂了跟腱后还能完全恢复到昔日的竞技状态,尤其是大个子。考辛斯会是例外吗?本赛季他薪水是534万,2019年是完全自由球员,如果他能恢复健康,那么他薪水会暴增,而且勇士会非常无敌。

7、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

NBA最独特的天才球员,既能护筐,也能投三分球。他遭遇了膝盖十字韧带撕裂的重伤,所以他明年能签下什么样的合同,还要看他的回归状态。本赛季薪水570万,2019年是受限制自由球员。

6、肯巴-沃克

本赛季持续崛起的控卫,单场60分的新贵。本赛季场均28.2分6.6助攻,出色的投篮和突破能力,完美的得分爆发力。本赛季薪水1200万,2019年完全自由球员。

5、克雷-汤普森

联盟里最好的3D球员和射手之一,史上最强的纯投手之一。而且克雷的特色是他几乎不受伤,也很少缺勤。本赛季场均22.6分3.7篮板,薪水1900万,2019年是完全自由球员。

4、吉米-巴特勒

强硬的攻防双能球员,联盟最出色的侧翼,联盟最出色的外线防守者之一,得分能力也非常稳定。本赛季薪水1984万美元,2019年是球员选项。

3、凯里-欧文

超级得分手,联盟最出色的控球者之一,拥有全面的得分技巧。本赛季场均21.7分6.2助攻,比较完美地契合了凯尔特人的体系。本赛季薪水2010万美元,2019年是球员选项,奔着顶薪去了。

2、考瓦伊-莱昂纳德

健康的莱昂纳德体现了自己的价值,他本赛季场均24.7分8.5篮板,还有不错的组织能力。联盟最强的侧翼之一,最强的外线防守球员之一,本赛季薪水是2311万美元,2019年球员选项,他奔着顶薪去了,但是猛龙能长期留住他吗?

1、凯文-杜兰特

联盟里最出色的三名球员之一,本赛季场均28.2分7.8篮板,球技本身没有任何瑕疵,本赛季薪水高达3000万美元,2019年是球员选项,他还是要奔着顶薪去。只是他是否还会留在勇士就不好说了。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