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姚明现身美国前总统葬礼 他是史上最铁杆火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7日,据美媒报道,已经退役的休斯顿火箭队名宿、中国球员姚明今日参加了美国前总统老布什的葬礼追悼仪式,为这位火箭队的铁杆球迷送行,与他一同出席悼念仪式的还有姚明的前队友穆托姆博以及其他一些名人和运动员。

曾任美国总统的老布什堪称是最大牌的火箭队铁杆球迷,在上赛季火箭队征战季后赛时,老布什因血液感染入住休斯顿当地医院就医,致力于康复的他仍然心系火箭队,十分关注火箭队对阵森林狼队的系列赛,甚至把火箭队的季后赛征程看得比自己的病情还重要,这足以见得老布什对于火箭队的铁杆程度。

老布什对于球员时代效力于休斯顿火箭队的中国球员姚明十分欣赏,两人有着十分深厚的友谊,有过多次会面,老布什曾经常光顾过位于休斯顿的姚餐厅,他还曾在火箭队的慈善晚宴上发表讲话,感谢了姚明对于休斯顿这座城市的贡献。姚明也曾在今年4月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与老布什夫妇的合影,悼念当时去世的老布什的妻子芭芭拉-布什。

(华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