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5+10+9!杀死比赛只用1分钟 让人绝望的logo射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6日,勇士在客场以129-105大胜骑士。勇士球星凯文-杜兰特首发出场34分钟,16投9中,三分球7投4中,得到25分,外加10个篮板、9次助攻和2次盖帽。

前一段库里因伤缺阵的时候,杜兰特开启得分模式,连续多场砍下高分。但是随着库里的复出,杜兰特的比赛显然也需要调整。

今天这场比赛,库里在上半场就爆发了,独得25分。而杜兰特在这个半场明显收着他,他7投3中,得到10分,外加5个篮板和5次助攻,但是勇士半场比分落后。

下半场开始后,杜兰特在第三节前半段依然有些划水,但是从本节中段开始,杜兰特在进攻端突然发力,他的中距离跳投非常稳健,骑士的奥斯曼根本防不住。

第三节最后1分钟,杜兰特连得8分,包括最后连进2个三分结束第三节,使得勇士队领先9分进入第四节。

勇士记者马克-梅迪纳在推特上感叹,杜兰特在第三节最后连续三分命中让他联想到过去2年总决赛第3场,杜兰特都在克里夫兰命中杀死比赛的三分。

今天,杜兰特16投9中,三分球7投4中,得到25分(15分来自于第三节),外加10个篮板、9次助攻和2次盖帽。

随着库里的回归,杜兰特迅速调整打法,虽然得分不多,但是他能够比赛的重要节点用得分改变局面。与此同时,杜兰特展现出了他的全面性,今天打出准三双数据就是最好的证明。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