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里42分杜兰特准三双 总决重演勇士轻取骑士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6日,总决赛重演,勇士在客场以129-105击败了骑士。

勇士(17-9)二连胜。斯蒂芬-库里三分球14投9中,得了42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凯文-杜兰特几乎三双,得了25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克雷-汤普森16分。

骑士(5-19)新秀科林-塞克斯顿得了21分,切迪-奥斯曼16分,罗德尼-胡德15分,特里斯坦-汤普森14分19个篮板。[命中勇士大胜赢盘!大数据揭秘NBA][送1188][下载APP]

虽然是总决赛重演,但已经今非昔比。骑士少了勒布朗-詹姆斯后,不再是总冠军级别的球队,他们在东部垫底,今年想要进总决赛是不可能的。

勇士则保持了核心阵容。库里已经复出,上一场击败了老鹰。上一次到克利夫兰时,是总决赛第4场,库里砍下了37分,勇士轻松胜出。

骑士虽然判若两队,但上一场取得了胜利,新来的巴克斯在终场前3.2秒扣篮得手,击败了公牛。

今天开场后,骑士也先声夺人,胡德连续得手,塞克斯顿命中三分,他们以一波12-2开局。胡德在这波攻击中命中两记三分,前2分钟就得了9分。

勇士没叫暂停,库里还以一记三分,止住了骑士的攻势。同时勇士加强了防守,不再让他们轻松命中。汤普森和杜兰特也相继投篮得手,勇士很快就反超,首节过后以31-25领先。

骑士打球没什么压力,主要是为了培养年轻人。第二节他们手感奇佳,与勇士开始三分大战,而且不落下风。双方几度交替领先,本节最后1分钟风云突变。塞克斯顿在本节还有1分10秒时投中三分,骑士以56-55超出。库里还以一记三分后,奥斯曼和塞克斯顿又相继远投得手。本节最后一攻克拉克森跳起在空中,进攻时间快到,但他突然“甩锅”,将球扔给胡德,后者跳起在空中接不过,然后直接将球推出,竟然命中压哨球。骑士以一波13-3结束本节,从而以64-58超出。

上半场两队三分都很准,骑士20投10中,已经有三人得分上双,胡德15分,塞克斯顿三分球3投3中,得12分。

勇士三分球15投7中,库里三分球9投6中,得了25分,杜兰特10分。

上半场勇士几乎是库里一人在表演,杜兰特存在感不强。第三节库里手下有所下滑时,杜兰特又挺身而出。本节还有5分36秒时,塞克斯顿两罚两中,骑士以73-71超出,但这是他们最后一次领先。伊戈达拉和杜兰特相继还以颜色,勇士打出一波11-0,本节还有3分08秒时,杜兰特三分命中,勇士以82-73瞬间拉开差距。勇士的今天的“一波流”不够强大,但本节过后仍以95-86领先。

勇士在最后一节不断拉开差距,胜负提前失去悬念。本节中段,库里投中三分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4分,勇士以111-97领先。此后他又命中三分,勇士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最终仍轻松拿下比赛。(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