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若无KD如今是骑士王朝?科尔的话是这样暗示的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6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已经连续四年在总决赛和骑士队交手,而勇士队主帅科尔认为2017年的那支骑士队比2016年的夺冠骑士队更强。

2016年总决赛,骑士队在1-3落后的情况下完成惊天逆转,并夺得队史上的首个总冠军。但是在勇士队主帅科尔看来,在过去四年的总决赛里,2017的那支骑士队才是最强的。

“我认为2017年我们4-1击败的那支骑士可能是他们最强的阵容。我认为那支骑士比2016年击败我们的那支骑士更强。而区别在于,我们拥有了凯文(杜兰特)。”科尔近日说道,“(2017年的骑士)凯里完全成熟了,勒布朗到了那样的高度,勒夫恢复了健康,JR在防守端做得很好。他们投了许多三分,他们在第四场是不是进了25个三分?那轮系列赛里出现了一些NBA历史上最高级别的比赛,比2016年总决赛还要高。”

“因为16年总决赛,我们还没有凯文,德雷蒙德在第5场被禁赛。那轮系列赛的身体对抗很强,他们给我们增加了身体对抗强度,这解放了勒布朗和凯里。”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