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42+9+7+9三分! 骑士最怕的男人又开自瞄挂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6日,勇士在客场以129-105大胜骑士。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首发出场34分钟,20投11中,三分球14投9中,砍下42分,外加9个篮板和7次助攻。

本场比赛一开始,主场作战的骑士就给卫冕冠军来了一个下马威,打出一波12-2。之后,库里带领勇士展开反击,他先是在左侧弧顶命中一个三分,拉开了勇士反击的序幕。

第一节中段,库里快攻突破上篮得分,帮助勇士追到只差1分。本节最后阶段,库里连进2个三分球,使得勇士在首节结束时领先。

库里第一节8投6中,三分球5投4中,独得16分。

第二节前半段,当库里坐在场下时,勇士在场上的局面又显得被动,直到库里重新登场,他再度掌控进攻,除了命中三分球之外,他还有突破造杀伤。

上半场,库里就已经得到25分,但无奈队友的进攻不给力,而骑士队在第二节后半段进攻乏力,勇士半场结束时比分落后。

第三节开始后,眼看队友的状态依然没有回来,库里只能继续自己进攻,在投进本场个人的第7个三分之后,勇士把比分追平了。

由于勇士的领先优势不够大,所以库里没法三节打开。第四节中段,库里错过了一个上篮得分的机会,但是他紧接着在弧顶位置打成一次3+1。勇士下一个进攻回合,库里在弧顶又进一个三分,骑士的领先优势瞬间拉大,最终取得大胜。

本场比赛,库里20投11中,三分球14投9中,砍下42分,外加9个篮板和7次助攻。

这是库里本赛季第8次单场得分30+,而且他只打了15场比赛。此外,这是库里职业生涯第32次单场得分达到40分。

很显然,当库里恢复健康之后,没有人能够阻挡住他。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