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里访谈:荒岛求生绝不选他 或再参加三分大赛

新浪体育

关注

12月5日讯 今日,勇士球员史蒂芬-库里接受了记者Leigh Ellis的趣味采访。

Leigh Ellis提问道:“NBA在什么时候会有球员创造单场投进20个三分的纪录?”库里回答:“这得很久很久,毋庸置疑的。我和克莱(汤普森)打破之前12记三分纪录的时候,需要球场上方方面面的事情都进展得很顺利,我的纪录是13球,他的纪录是14球。现在整个NBA的球队三分球出手越来越多,但要想制造这么多空位机会并不容易,球员们需要在正确的战术体系里打球。我们肯定会为了再破纪录奋斗,这并不是说我们缺乏努力,但我和汤普森可能创造不了单场进20个三分的纪录。”

此前,汤普森参加Reddit的问答互动时,被提问道在一座荒岛上选3个球员和你一起生存的问题,他选择了史蒂文-亚当斯、卡尔-马龙和库里。记者今天问了库里另一个有趣的问题:如果他被困在荒岛上,最不想和谁一起?库里回答道:“这个答案会有些怪怪的——很可能是我弟弟。我们一起长大,从小到大我们一直被放一起比较。可能我不愿和他一起是因为我们到时候需要为了生存而相互竞争。”

记者继续提问:“NBA是否可以效仿高尔夫,增加一对一的环节或者比赛?”库里说道:“我觉得可以,让五六个球员不断地单挑,激发出最好的自己。所有人都会很想看这样的单挑,人们会一直讨论有趣的对位,这会是球迷们希望看到的,但是目前我们还无法看到真正的一对一单挑的环境。”

最后,记者谈到了本赛季的全明星——本赛季全明星将会在夏洛特举办,而夏洛特正是库里从小长大的地方。记者问库里是否会再参加三分大赛,库里说道:“这件事我考虑过,回到夏洛特将会很棒。我爸爸在那里征战了十个赛季,夏洛特也是我成长的地方。我还有很多时间来做决定,我们会看看发生什么——如果有这样的机会,到那个时候我又感觉不错,那我肯定会去参加的。”

(晴子)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