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内讧门两大主角恢复沟通 还嘲讽其他29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6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今天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和凯文-杜兰特已经重新说上话了,而且格林还给联盟的其它球队提了一个醒。

今天早晨勇士队的投篮训练,格林和杜兰特一起走进球馆。之后,他们在同一块场地练习投篮。

投篮训练之后,格林接受了在场记者的采访,这是格林和杜兰特发生争吵之后首次面对媒体。

虽然格林不愿透露他和杜兰特在私底下的谈话内容,但是他明确表示他不会因为这件事情改变自己。

此外,格林还给联盟的其它球队提了一个醒。

“你们必须知道的是,这支球队里的每个人,不是我,不是凯文,没有任何人将会击败我们自己。所以,如果你是其他29支球队里的任何一支,是你们必须击败我们,而不是我们击败我们自己。”

“我们将继续做我们该做的事情。对那些想从中做文章的人,我只能说抱歉了。这件事情只会让我、凯文和球队里的其他人变得更强大。”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