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服!他1人把湖人带到NBA第2+没输过 还是带着伤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洛杉矶湖人主场126-117逆转战胜波特兰开拓者,湖人拿到一波4连胜。泰森-钱德勒的到来让湖人的内线和防守都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成为球队反弹连胜的关键。

钱德勒今天替补打了接近21分钟,得到4分、6个篮板和1次助攻,虽然他的表现不如之前几场那么抢眼,但他仍然发挥了很重要的作用。当钱德勒在场时,湖人净胜6分,这一数据甚至要高于勒布朗-詹姆斯(4分)。

自钱德勒出场后,湖人4胜0负保持不败,他带给球队的帮助不仅仅是个人数据那么简单,而是让球队的整体防守提升,这才有了战绩的反弹。在钱德勒加盟前,湖人防守效率排名联盟第23位,百回合丢111.5分,而在钱德勒加盟后,不算今天对阵开拓者,湖人的防守效率排名升至联盟第2,百回合只丢掉97.4分。

钱德勒拥有很强的个人防守能力,同时他还能带动身边的队友们去更积极地防守,正是防守上的改观,湖人才能连续拿到胜利。在钱德勒到来前,湖人的内线常常被对手打成了筛子,而现在,湖人内线已成为场上的“禁飞区”。

“我们在中锋位置拥有很棒的两个人选,麦基首发为球队奠定基调,接着是钱德勒替补出场,他又帮助球队提升了强度。”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钱德勒的拼劲、篮板球、硬朗的防守、在场上的高篮球智商,这都让我们球队受益匪浅。”

詹姆斯的评价没有错,钱德勒给湖人带来的许多帮助都是统计数字所无法体现的。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老将,他在训练场和更衣室内的言传身教会让湖人的年轻球员们受益更多。

(Melod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