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0分4帽!詹姆斯之外湖人最稳定的输出竟然是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5日,湖人在主场以126-117赢下了西部第二的开拓者。尽管开局后不久,湖人就落后了两位数的比分,但他们还是凭借着勒布朗-詹姆斯的超强个人表现和整体的防守提升,最终拿到了胜利。

本场比赛中,贾维尔-麦基砍下20分4篮板2抢断2盖帽的数据,是湖人内线得分的功臣之一。第一节6分23秒,凯尔-库兹马强突上篮不中,麦基积极跟进,在优素福-努尔基奇头上将球补进。

第二节9分44秒,麦基在禁区附近接到队友传球,轻巧的一个抛射命中。而这些近框小技巧的进步和稳定,是他本赛季最大的进步之一。

第二节1分47秒,勒布朗-詹姆斯找到早已快下的麦基,一个no-look-pass引领了一次漂亮的空接配合,麦基轻松将球扣进。

下半场麦基同样积极,也接到了队友们的数个精彩助攻。在本场比赛中,除了詹姆斯以外,他可以称得上是湖人队内输出最稳定的点了。

但也有网友吐槽称,囧神是因为前几场钱德勒表现太好被抢了风头甚至可能是先发的位置,所以麦基需要爆发一波。

但不管如何,麦基是个天赋很好的长人,他的身高、臂展、弹跳、速率,都能在这个时代发挥出轻型内线的优势。而今天的比赛中,麦基多是在挡拆顺下、快攻跟进、二次得分中找到了得分的空间,能够把握这些机会,就意味着他在场上的价值。当然,湖人也需要麦基这样既能更上进攻节奏,又能保持终结效率的大个子来承担部分得分任务,今天他第三次身披湖人球衣砍下20分就是最好的证明。

(关耳不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