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全世界都在喊詹姆斯三双 唯有他没给老大面子!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主场对阵开拓者,最终他们以126比117击败对手,本场比赛最后一攻英格拉姆接詹姆斯投篮三不沾,引起了全场的嘘声。

今天湖人最后一攻詹姆斯距离三双仅仅相差一个助攻,今天的詹姆斯非常神奇,不仅超越了张伯伦的得分纪录,还拿到湖人职业生涯的新高得分,今天再多的赞美之词放在他身上都毫不为过。

所以无论是现场球迷还是观看直播的球迷都非常希望詹姆斯最后时刻能以三双来结束这场比赛,来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之前哈特就是因为没有出手有点遗憾,而这次詹姆斯选择相信英格拉姆,英格拉姆带着全村的希望,三分出手。球弧线非常漂亮,但是最终竟然是一个三不沾,非常的尴尬,这时全场球迷不满意了,有点嘘声了。

英格拉姆这个投篮让詹姆斯错失了三双,非常的遗憾呀,没有投进简直就是不给詹姆斯面子呀。当然这个三双对于今天的詹姆斯来说就是锦上添花,因为今天他的发挥简直太强了。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