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44分10板9助3帽!洛杉矶你好 我是完全体詹姆斯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湖人主场迎来了开拓者的挑战,最终他们以126比117击败对手。本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19投13中拿到44分10篮板9助攻3盖帽的全面数据,其中得分是湖人生涯的新高。

上半场最后1分钟之前表现的不是特别亮眼,甚至突破篮下上空蓝都没有打进,让人大跌眼界。

上半场最后49秒詹姆斯突破篮下造成犯规,但是竟然两罚不进,也许看到有人会质疑詹姆斯,送你两分不要,但是接下来质疑声就会闭嘴。

下一个回合,詹姆斯为了在半场前抢多一次进攻机会,距离三分线外两步拔起就射,空心入网;上半场最后一攻又是詹姆斯,弧顶三分再次命中。他就是这么任性,送的罚球两分不要,反而要高难度的三分。

第三节詹姆斯开始频繁的往篮下进行冲击,这是本赛季非常少见的现象,其中第三节还有2分38秒,他先是协防过来封盖纽基奇的进攻,回过来又是上篮得分打停了开拓者。

第四节詹姆斯两次突破篮下全部遭遇对手凶狠的犯规,一次普通犯规,一次恶意犯规,对手对于詹姆斯真是特殊照顾,而詹姆斯不再大意,笑纳4分。

第四节还有3分55秒詹姆斯突破篮下打进还造成犯规,加罚命中后在NBA历史得分榜上超越了张伯伦。最后1分钟詹姆斯先是在防守端大帽利拉德,进攻端又是打成2加1让比赛结束悬念。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目前为止詹姆斯三分球命中率为31.6%,最近3年新低,但是今天他前5投全中,整场6投5中83.3%的命中率。

今天的詹姆斯不仅在外线手感极佳,而且他还频频突破篮下,这也是詹姆斯本赛季目前为止突破篮下最为频繁的一场比赛。之前詹姆斯多数都会选择比较轻松的中远投出手,但是今天詹姆斯一改往日风格,今天就是往篮下进行冲击,足见他的胜利渴望。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