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44分创2大纪录 湖人大胜开拓者获4连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5日,勒布朗-詹姆斯再立里程碑,湖人在主场以126-117击败了开拓者。

开拓者(10-4)四连胜结束。达米安-利拉德拿下了31分、11次助攻和8个篮板,CJ-迈克科伦姆23分,约瑟夫-纽基奇21分14个篮板,艾尔-阿米努18分。

湖人一波连胜后,短暂地进入全部前八,但很快又掉下。赛季还早,排名之争非常激烈,多支球队取胜场数相同。[新浪小炮命中湖人大分!][各路专家大咖献胆NBA]

这已经是湖人本赛季第三次遇到开拓者。在揭幕战中,湖人就败下阵来,不过此后在客场复仇成功,结束了对开拓者的连败。

詹姆斯今天是带着任务出战的。他要再得38分,就能在历史得分榜上超过维尔特-张伯伦。

对于这个赛季得分欲望不是特别强的詹姆斯来说,这是个很难完成的任务。不过詹姆斯似乎受到了刺激,今天火力强劲,特别是在外线,前5次三分全部命中。

湖人以一波5-0开局,此后遭到开拓者三分的轰炸。在不到3分钟内,开拓者投中4记三分球,开拓者以16-12超出。詹姆斯还没进入攻击状态,本节投中一记三分,只得5分,湖人以26-33落后。

第二节过半时,阿米努命中三分,开拓者以45-32领先。鲍尔连续还以两记三分,詹姆斯突破上篮得手,湖人开始反击。詹姆斯在本节最后26秒投中两记三分球,湖人将比分追成55-59。

上半场詹姆斯三分球4投4中,在湖人最需要得分的时候挺身而出,扭转了局面。

湖人越战越勇,在第三节将比分超出。本节还有3分22秒时,纽基奇补中一球,开拓者将比分追成80-82。鲍尔又一次命中三分,而詹姆斯也投篮得手,湖人稳住阵脚。詹姆斯在前三节就拿下了32分,湖人以97-89领先。本节湖人得了38分。

第四节詹姆斯在场边休息时,湖人的替补发挥出色,波普和波特相继投中三分,湖人打出8-0后,以105-89取得了16分的优势。

本节打了5分钟后,詹姆斯才再度登场。他很快在罚球线上得分。比赛还有3分55秒时,他中路突破,投篮命中并造成犯规。这两分,他平了张伯伦,而加罚命中,他完成超越,在历史总得分榜上排名第五。

开拓者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0分,但詹姆斯不会让他们坏事。关键时刻,他送出一记大帽,然后突破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再添3分,湖人以126-113领先,锁定胜局。(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