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踩着马刺爬上西部第七!第一屏看不到火箭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延续上升势头,他们在主场以126比117战胜波特兰开拓者。湖人收获4连胜,同时把西部排名提升到第7位。

勒布朗-詹姆斯的到来,再加上拉简-隆多、贾瓦尔-麦基等一群有实力老将的加入,这让人们更期待湖人本赛季的表现。可是湖人新赛季的开局征程并不顺利,一开季就是一波三连败。在拿到2连胜略有复苏后,他们又遭遇2连败被打回原型,这时外界纷纷开始讨论詹姆斯的耐心还能保持多久。

之后湖人终于又有了起色,尤其是泰森-钱德勒加入后带动球队提升了防守,他们的战绩也越来越好。在客场战胜国王后他们把胜率拉回到50%,接着连赢了老鹰、开拓者,在这波4连胜后他们的战绩变为8胜6负。马刺意外在菲尼克斯输给太阳,湖人战绩与国王持平,凭借之前的那场胜利,湖人把排名提升到西部第7,在经过14场比赛的努力后,他们终于挤入西部前8。

而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现在的火箭,仅排在西部第12,有网友吐槽说,现在第一屏能看见我湖,但是看不见我火了……

排名的提升将解决湖人此前的不少问题,外界对沃顿和球队的质疑会减少一些,詹姆斯有足够的理由去继续保持耐心,湖人的年轻人们也为自己赢得了更多的时间。

主客场连胜开拓者,湖人球员们应该会从中得到更多信心,在詹姆斯的带领下,他们有实力与西部其他劲旅去抗衡。随着球队的磨合越来越好,他们肯定会在西部有更强的竞争力。

(Melod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