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明年1月能超越乔丹?他大概还需要32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5日,湖人126-117轻取开拓者。尽管双方在西部的排名差距颇大,但今晚的勒布朗-詹姆斯无可阻挡,带领一群小将硬生生拿下了这场胜利。当然,除了获胜以外,詹姆斯也再次刷新了个人的荣誉。

本场比赛,詹姆斯狂砍44分10板8助攻2盖帽的大号准三双数据,其中三分球6投5中,真可谓是内外开花。加上今天的得分后,詹姆斯的常规赛生涯总得分数来到31420分,超越了前辈维尔特-张伯伦的31419分,排名NBA历史第五位。

值得一提的是,张伯伦曾在1971-1972赛季代表湖人拿下总冠军,并成为那一年的FMVP。而此次詹姆斯在湖人时期超越这位湖人名宿,也算的上是一种命运的交织。

当然,詹姆斯还有望在本赛季超越排名历史第四位的迈克尔-乔丹,在总分榜上将其取而代之。据计算,目前詹姆斯与乔丹之间只有872分的差距,而根据詹姆斯的场均得分来说,只需要32场比赛便能抹平他们之间的分差。以目前的赛程来看,他很有可能在2019年1月份达成这个目标。

(关耳不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