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阵中再伤2人!明日对阵勇士全队仨人不能打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5日,据《休斯顿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报道,明天休斯顿火箭将对阵金州勇士,但加里-克拉克、杰拉德-格林和卡梅罗-安东尼都将缺席。

明天火箭将在主场对阵勇士,这是两队继上赛季西区决赛后的首次相遇。不过火箭方面有3名球员将缺席这场堪称火星撞地球般的比赛。

据费根发推透露:“火箭前锋克拉克因臀部挫伤,是否出战明天对勇士的比赛仍存疑,脚踝扭伤的格林也是存疑。顺便一提,安东尼也将缺席,他的状态仍被标注为生病。”

这3人中,除了安东尼陷入离队风波外,克拉克和格林都是火箭所仰仗的替补球员,尤其是克拉克近期因防守而获得青睐,有望顶替安东尼的位置,他的缺席是火箭防守的一大损失。而勇士方面,德雷蒙德-格林队内禁赛期满,将在明天复出;史蒂芬-库里将随勇士前往客场,但因伤将继续缺席。(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