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迎利好!7000万的伤员首训 离复出不远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5日,据火箭队记者凯利-艾科报道,自从被交易到火箭队之后,布兰顿-奈特第一次参加了投篮训练。

今年8月,火箭和太阳完成了一笔四人交易,布兰顿-奈特和克里斯被交易到火箭。

由于左膝盖受伤,奈特缺席了整个上赛季,而自从加盟火箭之后,奈特一直无法参加球队的训练。

今天,火箭队记者凯利-艾科在推特上晒出了一段火箭队的训练视频,穿好装备的奈特正在进行定点的投篮训练。

“布兰顿-奈特今天全副武装参加火箭队的训练并练习投篮,这可能是他本赛季第一次这样。虽然还没有奈特的正式复出时间,但这是一个令人期待的迹象。”艾科写道。

奈特是2011年首轮8号秀,2015年夏天与太阳签下一份5年7000万美元的合约,但他因伤缺席了上赛季所有比赛,在此前的2016-17赛季,他为太阳出战54场,场均出场21.1分钟,能贡献11分2.2个篮板2.4次助攻。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