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4+13+4三分!勇士夏天最强引援竟不是考神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4日,勇士在主场以110-103战胜老鹰。勇士首发大前锋乔纳斯-杰雷布科出场25分钟,10投5中,三分球7投4中,得到14分,外加13个篮板和2次助攻。

本场比赛,勇士队首发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遭到禁赛一场,因此由杰雷布科顶替进入首发阵容。

作为一名空间型的大前锋,杰雷布科的外线投篮能力是不错的。第一节,他就能命中空位的三分球。此外,杰雷布科在低位也有进攻得分。

上半场,杰雷布科6投3中,三分球4投2中,得到8分和6个篮板。

第三节,勇士打出一波进攻高潮,那段时间,杰雷布科连着投进2个三分球。

此外,杰雷布科在场上打得十分卖命。在一次救球过程中,他直接冲进了观众席,并赢得现场球迷的起立鼓掌。

今天,杰雷布科打出了他在勇士队的最佳表现,10投5中,三分球7投4中,得到14分,外加13个篮板和2次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杰雷布科只有在一场比赛中投进过4个三分,就是今年4月11日爵士大胜勇士40分的那场比赛。

杰雷布科今天不仅高效地得到两双数据,而且他的正负值高达+23,全场最高。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