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7连中+赛季新高!火箭1500万用对了虐哭约基奇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4日,NBA常规撒火箭队以109-99战胜了掘金队。本场比赛卡佩拉得到了全队最高,同时也是自己本赛季最高的24分,另外还有9个篮板2次助攻。他数次通过吃饼的防守在掘金内线欲所欲求,让约基奇都有些手足无措。

在比赛的一开始卡佩拉就和哈登打了一记错位进攻。

当时卡佩拉在高位持球,哈登过来接应,而约基奇换防哈登之后卡佩拉对上了身高不足的米尔萨普,而此时哈登稳稳的把球吊了过来,卡佩拉在米尔萨普头上稳稳吃饼成功。

而卡佩拉吃的第二个饼来自于戈登,当时是比赛的第二节,卡佩拉和戈登面对着莫里斯和普拉姆利玩了一手简单的挡拆。挡拆之后卡佩拉成功起跳,隔着普拉姆利就把球扣进了篮筐。

第三个饼又是来自哈登,当哈登在弧顶运球的时候吸引了掘金队的大部分防守,这里面就有掘金防守面积最大的约基奇,在掘金几个小个儿的补防下,哈登一记击地传球,卡佩拉又是在米尔萨普头上扣篮成功。

掘金队最后一个当背景板的内线是埃尔南戈麦斯,还是同样的挡拆战术,还是熟悉的哈登传球,面对比自己小一圈的埃尔南戈麦斯,卡佩拉又是扣篮得手。

在这样熟悉的进攻套路中,卡佩拉越打越顺,在最后的7次出手中无一失误,全部都把球扔进了篮筐。

在年薪达到1500万之后的卡佩拉表现有些许沉浮,许多人质疑他飘了,但是很多人却没看到他失去了原来的进攻节奏,当进入吃饼的节奏中,卡佩拉依然是那个在内线效率最高的饼皇。

(汉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