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血虐25分的大神保佑着火箭!竟然还是带病工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火箭前往丹佛挑战掘金,最终他们以109比99击败对手。本场比赛PJ塔克8投4中拿到12分6篮板2助攻的数据。

今天对阵掘金,塔克虽然生病了,但是他没有缺席比赛,赛前接受采访时他说道:“是的,我肯定以上场比赛为骄傲,让我缺席一场比赛需要很多,我不喜欢缺席比赛,对阵步行者那场比赛,我情况很糟糕,我认为大部分球员在那样的情况下是根本不会上场的,我打了39分钟,这很疯狂。”

今天虽然是带病上场,但是塔克表现依然是非常不错的,今天投进4个球,全部是三分,而且全都是底角三分,这就非常有意思了。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塔克正负值达到了+25全队最高,而且是排名第二的詹姆斯哈登的两倍,足见塔克今天表现有多棒了吧,火箭有塔克这样的硬汉,内心就偷着乐吧。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