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御用记者:湖人有超级得分手!但他得离开詹姆斯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4日,据《Hoopshype》报道,知名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透露,和他过从甚密的一名NBA球队高层认为,布兰顿-英格拉姆会成为最顶级的得分手,但他和勒布朗-詹姆斯“不搭”。

湖人近期胜率过半,且净胜分也成为正的,貌似并不是拉响警报的合适时机。

自加盟湖人后,詹姆斯一直对英格拉姆赞赏有加。但最近,在被要求分享一下其他球队高层对英格拉姆的看法时,知名记者文霍斯特却透露了这么一桩消息:

“有一位(和我很早就熟识的)NBA球队高层表示,自从英格拉姆离开杜克参加NBA选秀时,他就是英格拉姆的铁杆粉丝。(他)对我说,他预计英格拉姆会成为一名最顶级的得分手……但他也说过这样的话,‘在勒布朗身边是不可能的。’他并不是要将矛头对准英格拉姆。我认为他更多是在担心英格拉姆和詹姆斯不搭。”

数据为证。2017-18赛季,英格拉姆在全明星周末后共出战227分钟,每36分钟得到21.1分7.7个篮板5.9次助攻;而本季詹姆斯加盟湖人后,英格拉姆和詹姆斯共同在场的228分钟内,他每36分钟数据下滑到15分4.7个篮板1.7次助攻。

此外,尽管如今湖人净胜分为正,但本季詹姆斯和英格拉姆共同在场时,湖人每100回合却净负1.9分。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