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火大战就要来了! 最强西决却变菜鸡互啄?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4日,金州勇士在主场110-103战胜亚特兰大老鹰。虽然勇士背靠背赢下了这场比赛的胜利,但是看的出来,球队赢得并不轻松。下一场比赛,勇士将与休斯顿火箭直接对话,事实上两支球队在本赛季都面临了不少的问题。

在今天的比赛中,杜兰特23投9中砍下29分,汤普森19投8中砍下24分,代替库里成为球队首发的库克发挥出色砍下18分,而杰雷布科飙中了4记三分,得到14分以及13个篮板。在老鹰队内,林书豪在后半段出场险些带队完成逆转好戏,他飙中了两记三分球得到10分。

此役,由于德拉蒙德-格林在昨天的比赛中对杜兰特出言不逊被球队禁赛,当时格林在第四节最后时刻运球快攻出现失误,并且没有将最后一投交给杜兰特,他的举动甚至还引发了勇士更衣室内部的争吵,这是勇士建立王朝以来最严重的一次内讧。勇士也在库里伤缺之后输掉了两场比赛,球队也暴露了不少问题。

与勇士一样,火箭在本赛季的比赛中同样也出现了不少问题,卡梅隆-安东尼的问题也一直是火箭的一个心病。目前火箭6胜7负仅仅排名西部第12。在新赛季开始之前,不少球迷都对这支火箭充满信心,但是现在的火箭与上个赛季相比还相差甚远。

在今年夏天,勇士通过交易得到考辛斯组成5巨头之后,球迷们对勇士也充满着信心,但是随着新赛季的比赛开打,勇士的表现也没有球迷们想的那么炸裂。因此,下一场比赛,球迷们所希望看到的“西部巅峰对决”将会变成“菜鸡互啄”?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