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8年家门口没赢过勇士! 东部除了骑士他们最烂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4日,亚特兰大老鹰队客场挑战金州勇士,此役两队激战四节,最终老鹰还是以103比110不敌对手。尽管勇士队德拉蒙德-格林和斯蒂芬-库里同时缺阵,但老鹰依旧吞下了面对卫冕冠军连续八场不胜的尴尬败绩。

在今天比赛开始前,老鹰队在与勇士的七次交手中,全部落败。上一次亚特兰大人赢奥克兰人,还要追溯到2015年的2月6日。当时老鹰队的主帅是布登霍尔泽,而亲身经历过那场胜利的球员,目前老鹰队中只剩下肯特-贝兹莫尔。

比八连败更为悲惨的是,老鹰队在勇士队主场的连败场次已经扩大到了7场。上一次他们在甲骨文球馆赢球,则要追溯到2011你那2月25日。经历过当时这场比赛的球员,目前只剩下斯蒂芬-库里和林书豪两人,不过当时林书豪还在勇士效力。

老鹰与勇士分属东、西部两个分区,每年两队交手两次,主客场各一次。老鹰输掉今天这场比赛之后,意味着他们连续七年没能在这块场地上赢球。另外勇士队与甲骨文球馆的合同即将到期,等到下赛季勇士搬离这片球馆时,老鹰队还留下一个这样的尴尬战绩,恐怕亚特兰大人有些无奈。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