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4+5+4!勇士adc变全能王 最不能缺的就是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4日,金州勇士队主场迎战亚特兰大老鹰,此役勇士首发得分后卫克莱-汤普森表现抢眼,全场出战38分钟,19投8中,三分球7投3中得到24分,外加5个篮板4次助攻和3次抢断。凭借着汤普森的强势发挥,最终勇士以110比103战胜对手,避免连败。

此役勇士背靠背作战,回到主场迎战实力较弱的老鹰。但卫冕冠军缺兵少将,斯蒂芬-库里继续因伤作壁上观,而德拉蒙德-格林则是被球队禁赛。因此本场比赛汤普森的压力随之而来,攻防两端都需要他的鼎力相助。上一场对阵快船的比赛中,汤普森末节疯狂输出,为勇士力挽狂澜将比赛强力拖入加时。

比赛一开场汤普森就借助掩护,接到琼斯传球,一个漂移跳投为勇士首开纪录。次节5分48秒,老鹰队进攻不中后,汤普森抢下篮板发动反击,身后有文斯-卡特追防。汤神见机行事,迎着老将就是一记不讲理三分,皮球直穿网心,丝毫不给老同志留颜面。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老鹰队一度将比分反超,此时汤普森可要寻找存在感,接连命中远投为勇士夺回主动权。第三节7分50秒,汤普森底角埋伏,接球后闪电出手,洞穿老鹰不堪一击的防线。紧接着汤神又投桃报李,秒传小兄弟库克,博得一次助攻。

尽管库里和格林两大巨头同时缺阵,但是有汤神在,自然勇士取胜的信念还留存。看着场下观战的库里激动万分,心中一定窃喜:有汤普森兄弟压阵,胜利就能到手,我便能多休养生息。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