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1天坑!12中2末节被弃 说好的小库里变大毒瘤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4日,亚特兰大老鹰队客场挑战金州勇士,此役老鹰新秀控卫特雷-杨表现不佳,全场出战27分钟,送出9次助攻之外,12投仅2中,三分球五投全失只得到4分,另外还有3次失误。尽管被外界称作是斯蒂芬-库里的接班人,但在甲骨文球馆如此表现,确实令人有些失望。最终老鹰以103比110不敌对手。

杨作为2018年新秀中,臂展最短、弹跳能力倒数第三的球员,身体天赋并不占优势。在其生涯前13场比赛中,场均能够贡献18.5分8.2次助攻,但是场均4次失误,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8.4%,这一点备受外界质疑。虽然杨被老鹰看作是未来培养的核心后卫,但他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

此役对阵卫冕冠军,库里和格林两人同时休战,杨虽然没能与模板对位,但在与奎因-库克的对抗中,依然受到了不小的威胁。

杨从开场便连续出现失误,在一次右侧四十五度大长传时,被中间的杜兰特直接拦截。从传球路径来看,杨想要穿越两名防守人完成传球,的确有失常理。

随后杨在进攻端尝试投篮,但今天冰凉的手感没能让他在库里面前完成疯狂操作。首节杨的三次投篮无一命中,虽然拥有无限开火权,但杨在之后的进攻中显得有些力不从心,投篮自信心受到影响。直到第二节中段,他才利用一次突破抛投完成首个运动战得分。然而随后杨在一次进攻时,因为选择太过稚嫩,进攻时间即将结束时,将球传给了身旁的队友,又一次在数据栏上增添了一个失误。

从比赛的局面来看,当特雷-杨作为球队主控在场时,球队攻防节奏都会出现一些问题。勇士趁机便会大举进攻,并利用杨的防守漏洞,不断攻击。当杨下场换做林书豪作为主控时,老鹰队一次次发起反击。甚至在最后时刻,主帅将特雷-杨按在了替补席,直接用替补控卫林书豪追分。

全场杨12次出手狂打10次铁,出现了3次失误,正负效率值-11,三分线外5投全失。老鹰输给卫冕冠军在情理之中,但球队培养的主力控卫表现低迷,令人大跌眼镜。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