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咋整?又有两个队公开表示对安东尼没兴趣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4日,今天,明确表态拒绝卡梅罗-安东尼的球队又多了2支,而细究起休斯顿火箭和安东尼的分分合合,只能感慨开局不利使火箭急火攻心,从目前来看,宾主双方可谓“分手快乐”。但假以时日,安东尼真的就无法融入火箭吗?

正所谓“赢球不可怕,缺谁谁尴尬”。在安东尼因病告假的3场内,火箭拿下后2场,今天又在客场力克掘金,抬头之势渐显。而在比赛进行期间也传出消息,凯尔特人成为又一支明确拒绝安东尼的球队,加入到76人、热火和快船的阵营中来。

据《洛杉矶时报》记者Dan Woike跟进报道,一名联盟总经理向他透露,如果安东尼离开火箭,那么快船不会是他的下一站。

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凯里-欧文曾喊话高层,希望引进一位“球龄14、15年,能有助于我们走出困境”的老将,绿军大总管丹尼-安吉也曾考虑过签下安东尼,但令绿军担心的是安东尼的薪水,和他想要扮演的角色。

当然,这并非说安东尼就毫无市场价值可言,至少业界眼中的热门下家,由勒布朗-詹姆斯统率的湖人尚未发话。而且正如球迷调侃的:“联盟各队再这么推三阻四下去,小心安东尼步考辛斯后尘,加盟勇士!”

话题回到火箭和安东尼身上,一个疑问浮出水面:双方真的不相容吗?假使如此,火箭又为何连续2年休赛期对安东尼孜孜以求?

其实,从火箭苦追安东尼来看,总经理达里尔-莫雷并非只是冲着安东尼的名气而去,对于今天发生的一切,他应早有了心理准备,也应该为此留出了一到两个月,甚至半个赛季的心理预期。

但超出莫雷预料的是,火箭新赛季开局竟如此蹒跚,一度以1胜5负在西区敬陪末座。莫雷深谙混迹NBA宛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道理,在以高薪挽留克里斯-保罗和克林特-卡佩拉,并引进安东尼的头一年就如此困顿,如何交代?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