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泪奔!火箭防守复苏!只皆因那个男人去了低位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挑战掘金最终他们以109比99击败对手。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哈登在低位的防守绝对是他们获胜的关键因素之一。

要在之前你提到哈登的防守,肯定会想到眼神防守,但是你还真别说,士别三日定当刮目相看。今天的哈登并没有急于开启自己的攻击模式,而是用另一种方式来帮助球队。

自比赛开始之后,火箭队就开始执行无限换防的策略,而此时火箭队需要面临的问题是,哈登可能要在低位去顶防对方的约基奇。

但是,哈登并没有因此而退缩,他靠着自己出色的力量成功顶住了约基奇的进攻,硬是让约基奇多次单打自己无果。

不仅是约基奇,掘金内线普拉姆利,莱尔斯轮番进攻哈登,但是效果都并不好。

第四节哈登不仅造成了米尔萨普的进攻犯规,还在低位一对一防守约基奇,直接把球切下来。

今天球队获胜的关键不再是哈登的得分和助攻,这些我们都看腻了,看习惯了,哈登今天在低位的防守简直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要是放在之前你绝对不相信哈登能用防守改变局面,而今后可能你要开始慢慢习惯这一点了。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