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万万没想到!仅2场后安东尼就成了裤裆上的黄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4日,NBA常规赛火箭队以109-99战胜了掘金队,取得了2连胜。

本场比赛火箭队全员表现出色,8人上场有6人得分上双。其中卡佩拉得到了24分,哈登得到了22分,保罗得到21分,恩尼斯得到了16分,塔克命中4记三分球得到了12分。

自安东尼与球队有罅隙的新闻爆出来之后,许多吃瓜群众就等着事情的最终结果。而许多球迷纷纷为安东尼喊冤,哈登和保罗等巨星在之前的比赛中的确是状态不佳,但是这样的结果却让安东尼一人承担,很多人认为这是不妥的。

但是令人尴尬的是在安东尼走后的两场比赛中火箭队的得分效率明显有所提升,他们分别得到了115分和109分,但是之前的三战中他们得分都没过百。打雷霆一战中只丑陋的得到了80分。

在投篮命中率上,在安东尼离开之后他们的命中率也明显有所回暖,在连续的三成命中率之后今天他们的投篮命中率已经高达54.9%。

安东尼的离开和火箭状态回升的关系有多大人们不得而知,但是尴尬的是火箭在他离开之后真的变好了。现在安东尼的境地非常尴尬,就像一句老话说的,黄泥掉进裤裆里——不是屎也是屎了。

(汉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