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为何还不弃用他?别说周琦 你上你可能也行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4日,NBA常规赛火箭队对阵掘金队的比赛开打,四节比赛战罢火箭队以109-99战胜对手。在比赛中,一直备受质疑的哈腾斯坦因出现了连续的失误,让许多球迷看到了周琦回归的可能性。

本场比赛虽然火箭取得了胜利,但是哈腾打了11分钟只得到3分,有点差强人意

在比赛第一节中段的时候,刚刚披挂上阵的哈腾在恩尼斯投篮不中之后,用身体从约基奇的身前抢到了位置,并且补扣得手,这一球让他的自信心大涨,以至于之后出现了不少的失误。

一个进攻回合之后,哈腾在外线接球,作为一个没运球没对抗的中锋他却脑子一热选择了持球进攻,要知道在他面前要球的可是火箭老大哈登,而这波盲目运球之后两人在接球的工程中出现了失误。让约基奇抢断发动了一波反击。

在第一节末,塔克在底角晃飞了防守球员杀进内线,见到这种情况约基奇只能补防上来,此时的哈腾完全处于了空位,而塔克一记击地传球他愣是没接住,浪费了一次绝佳的进攻机会。

而哈腾接不住球也不是一次,在第一节最后关头哈腾和保罗打了一个高位挡拆战术,当跑出空位的哈腾愣是没接住保罗的传球,保罗的传球稳定性可想而知。

哈腾这样的球员在火箭能打上球完全是因为中锋位置缺人而决定的,虽然在篮下他偶有表现,但是许多无谓的失误让他的表现显得副作用比较大,他的运球和进攻就是和周琦比起来也尚有距离。

甚至于在首节比赛打完,就有网友吐槽说,“看了他这几个球,我觉得我上我也行。”

看到哈腾如此表现,我们不禁想问,为什么不给周琦点机会?

(汉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