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追梦格林大骂杜兰特bxxch!勇士和事佬竟然是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4日,据《雅虎媒体》报道,德拉蒙德-格林因为在昨天对阵洛杉矶快船的比赛中,冲队友凯文-杜兰特破口大骂,遭到禁赛一场的处罚。消息人士透露,格林在暂停时喷了脏话,并用了带有侮辱的词汇对杜兰特恶语相加。

比赛被拖入加时之后,杜兰特一直抱怨格林没有把常规时间最后一投的机会给他。这引起了格林不满的情绪,直接与场边杜兰特对喷。格林用了“bitch”(婊子)这个单词,杜兰特情绪也非常激动,并且被格林惹怒。二人当时无法控制自己情绪,此时克莱-汤普森的挺身而出,充当了和事佬。

有消息人士透露,勇士队输掉比赛之后,格林和杜兰特返回更衣室之后,冲突依旧没有消停。汤普森在更衣室里对两人的行为,感到有些惊奇。随后他上前劝架,并强调了团队的重要性,安抚两人的情绪。消息人士透露,汤普森在这种情况下充当和事佬,让勇士的队友们都有些惊讶。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