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昔日大腿打崩科尔心态 赛后采访更机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3日,洛杉矶快船主场以121-116经过加时艰难战胜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火箭旧将路易斯-威廉姆斯和哈雷尔成为了比赛的关键先生。赛后,当记者开玩笑地问路威在命中加时赛关键进球的时候,是不是想说“fxxk u”!

结果,路威机智的回答:“嘿!你要知道我在很多场比赛中都有过这样的投篮(big shot),所以我对这一切都很淡定。”在加时赛中,路易斯-威廉姆斯发挥的极其出色,在加时赛的五分钟时间里,他一人就得到了十分。

当然,在今天的比赛中,快船队的内线大个子哈雷尔也表现的十分出色,他在防守端不断地给格林施加压力,在下半场,他连续送给格林火锅大帽,他的出色发挥也令球迷们兴奋不已。他全场送出了4记封盖并且在最后时刻接到路威的传球之后成功打成2+1,他与路威合力砍下48分。赛后记者问今天的表现为何会如此出色的时候,他一直在重复:“Team!(团队),我们是一个团队,我们之间的关系十分融洽,赢下比赛不仅仅是因为我个人发挥出色。”

卫冕冠军在本赛季已经吃到了第三场败仗,面对今天晚上的失利,主教练科尔坦言:“对手发挥的极其出色,我们在第四节才找到进球的感觉,但是一切都太迟了。在今天的比赛中,杜兰特的犯规问题影响了他的发挥,实际上,当他已经第四次犯规的时候,球队当时打得已经很艰难。”

值得一提的是,快船队本赛季的主场战绩十分出色,他们先后战胜了休斯顿火箭等强队,并且还在今天晚上通过加时战胜了勇士,在相继送走保罗、格里芬以及小乔丹之后,难道快船要崛起了?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