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杜兰特6犯空砍三双 勇士加时苦战不敌快船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3日,勇士在客场加时以116-121不敌快船。

快船(8-5)二连胜。路易斯-威廉姆斯在加时发威,得了25分6次助攻,另一个替补的蒙特雷泽-哈雷尔23分8个篮板。新秀亚历山大18分,托比亚斯-哈里斯17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达尼罗-加里纳利14分7个篮板。

勇士(11-3)最近3场输了2场。凯文-杜兰特在加时6犯出局中,但仍打出三双,得了33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克雷-汤普森在最后几分钟才发威,得了31分,德雷蒙德-格林6分14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安德烈-伊戈达拉14分。

勇士仍受到伤病的困扰,库里还未能复出。格林今天到了场上,但表现平平。

汤普森大部分时间也不在状态,而杜兰特在加时又6犯离场,这样的勇士,面对快船时打得非常艰难。[神!新浪小炮独擒勇士输盘!][球通专家大咖NBA猛料不断!]

上半场两队大举对攻。快船并不害怕这样的节奏。哈里斯和加里纳利相继命中三分,快船以一波8-2开局。戈塔特今天继续首发,面对勇士的内线,他有足够的优势。勇士只能靠杜兰特的中投来追分,首节过后,他们以30-34落后。

快船多点开花,而勇士只能靠杜兰特一人。第二节还有4分29秒时,杜兰特扣篮得手,勇士将比分追成51-52。加里纳利连投带罚还以3分,快船保持领先。在本节还有34秒时,杜兰特命中三分,勇士又将差距缩小为1分。哈里斯还以一球后,快船以64-61领先结束上半场。

上半场两队命中率都很高,快船达到59.5%,三分球10投4中。先发五虎有4人得分上双,加里纳利12分,哈里斯11,亚历山大和戈塔特各得10分。

勇士命中率为53.5%,三分球14投5中。杜兰特12投7中,一人拿下了21分,汤普森11投3中,只得7分。

下半场两队命中率下降,特别是勇士,第三节他们只得20分。杜兰特身背5次犯规,只得提前下场休息,这更令勇士举步维艰。内线则成为快船的天下,哈雷尔连续两次扣篮,加上罚球,一人连得5分,快船在本节还有1分26秒时以88-79扩大优势。本节最后2分钟,勇士只投中一球,三节过后以81-90处于劣势。

勇士处于困境,无奈之下,只得提前让杜兰特上场。双方差距达到14分后,汤普森终于命中一记三分,这是他全场第二次命中。杜兰特连得5分,勇士将比分追成95-104,但路威马上造成犯规,三罚三中,快船保持两位数的优势。

快船的命中率终于下降,在最后6分钟未能投篮命中,而汤普森找到了感觉,两度三分命中,一人打出一波8-0,在本节还有1分21秒时,将比分追成106-106。

自87-104落后时算起,勇士打出了一波19-3的攻击波。两队此后相继投篮不中,勇士最后一攻失误,双方进入了加时。

整个常规时间,勇士没领先过1秒。加时打了1分钟后,伊戈达拉命中三分,勇士才首次领先。不过杜兰特此后第6次犯规下场,勇士再度处于困境。路威不断突破,而且频频得手,快船再度超出。

比赛还有13.4秒时,路威三罚三中,快船以121-116领先。伊戈达拉三分不中后,勇士抢下篮板,补篮也未能得手,功亏一篑。

路威包办了快船最后10分。(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