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湖人对安东尼毫无兴趣 下家只可能是这俩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3日,据著名NBA记者马克-J斯皮尔斯报道,如果卡梅罗-安东尼被火箭队裁掉,湖人队并不打算追逐这位10届NBA全明星球员。

这两天,有报道称火箭队计划裁掉安东尼,而外界都在猜测安东尼的下家。

著名NBA记者马克-J斯皮尔斯在今天参加节目时表示他认为只有两支球队可能得到安东尼,其中并不包括湖人。

“我会关注热火和76人。76人(对安东尼)有兴趣。但是我听说没有湖人。我认为湖人(对安东尼没兴趣)。”斯皮尔斯说道。

湖人的詹姆斯和安东尼是非常好的朋友,所以当传出安东尼和火箭将分道扬镳的消息之后,不少人猜测湖人会追安东尼。

斯皮尔斯指出,湖人队的阵容里有许多年轻球员,他们需要出场时间。另外,湖人队如果真的想要签下安东尼,那么他们必须裁掉一个保障合同,从目前来看,这也是不现实的。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