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裁判报告:詹姆斯扣篮后长时间挂筐为啥不吹T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在昨日洛杉矶湖人107-106险胜亚特兰大老鹰的比赛最后时刻,湖人球星詹姆斯完成了一记关键的补扣,但之后他在篮筐上悬挂了许久,这引起了球迷对裁判为什么不判技犯的质疑。

面对球迷们的质疑,当时NBA官方的裁判报告对此做出了解释,裁判报告表示,在詹姆斯扣篮之后,场上出现了暂停,并且詹姆斯挂框的原因是为了保证自己和其他球员不会因为碰撞而受伤,因此,他既不算是在延误比赛、也不算是在嘲讽对手,所以这并不是一个技术犯规。

当时最后19.9秒,湖人落后老鹰一分,詹姆斯强行突破篮下冲击造成了犯规,走上罚球线,虽然两罚不进,但是随后直接补扣得分,在补扣之后的挂筐一时间点燃了观众的情绪,也因为这个补扣湖人最终赢了一分。当时比赛正在进行到最关键的时刻,由于詹姆斯的挂筐导致比赛出现暂停,通常来看出现了这样的情况,裁判会根据当时的事情缘由进行判断。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