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客场球迷全为杜兰特欢呼! 事实真相是这样的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3日,洛杉矶快船主场121-116经过加时险胜金州勇士。在今天的比赛中,勇士队球星凯文-杜兰特在前三节的犯规次数竟然达到5次,主教练科尔看到这样的情况不得不将他换下,而在杜兰特在下场的时候全场球迷竟然欢呼,这让杜兰特感到十分无奈。值得一提的是,杜兰特在加时赛中犯规满6次,被罚下场,全场再次欢呼。

当时,杜兰特在第五次犯规之后默默地回到了球员板凳席,此时全场球迷都在鼓掌,无奈的阿杜也懒得与球迷互怼,一个人插着腰走向板凳席。此时,快船队的比分正处于落后,再加上今天的比赛中勇士队的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因伤并没有上场,因此,杜兰特就是球队的头号得分手。

在他犯规次数达到5次前,他19投9中砍下28分7个篮板以及6次助攻。

到了第四节,杜兰特再次回到场上,此时,勇士落后快船多达10分之多。不过,球队在汤普森还有伊戈达拉的共同努力下渐渐将比分追上,随着汤普森一记三分球命中,两队战成106-106平进入加时。

进入加时赛之后,杜兰特在与哈雷尔的直接对话中,哈雷尔造成杜兰特的第六次犯规,杜兰特被罚下场。此时的他看着大屏幕,满脸写着失落,主场球迷在看到杜兰特被罚下之后依旧用掌声欢送这位全明星球员。

此役,德拉蒙德-格林、利文斯顿等人都伤愈复出,勇士在第四节神奇将比赛拖入加时。拖入加时之后,由于杜兰特被罚下场,勇士队失去最强的进攻点,而在快船阵中,哈雷尔在内线表现得十分强势,此役13投10中得到23分。全场比赛他在与杜兰特的对位中完全不落下风,还多次造成杜兰特犯规,最终快船在主场艰难击败了卫冕冠军。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