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最大死穴再被干62分! 不补这缺卫冕悬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3日,快船以118-105赢下了西部第一的勇士,球队取得两连胜。

本赛季,快船场均内线得分52.8分,排名联盟第一。而在今天面对勇士的比赛中,他们也继续展现了对禁区的轰炸能力。比赛一开始,马尔钦-戈塔特便连连得手砍下8分,而蒙特雷兹-哈勒尔上场以后各种扣篮、跟进、2+1,在禁区内予取予求。勇士面对快船这对内线组合毫无应对之策,只能看着他们砍下了35分。

当然,快船还有一群持球杀伤能力出色的后场和锋线,频繁的冲击使勇士的护框形同虚设,尤其在加时赛中,路易-威廉姆斯用突破拿下了7分,快船超强的禁区得分能力可见一斑。

本场比赛,快船在勇士的内线豪取62分,命中率58.5%。反观勇士这边,内线得分仅有36分,命中率48.6%,不论是产量还是效率都不够出色,只能凭借球员个人能力来周旋,最终无奈落败。或许,勇士是时候审视他们在禁区的得分问题了。

(关耳不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