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历史上的今天:科比和韦德各上演生涯最牛X隔扣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3日,NBA历史上的今天,堪称一个“隔扣之日”,科比-布莱恩特和德维恩-韦德分别上演隔扣,而德怀特-霍华德和安德森-瓦莱乔则沦为“背景帝”。

先来看14年前的今天。2004年11月13日,菜鸟霍华德在生涯第6战中遇到了科比领军的湖人。在比赛中,科比从左路突破,展现出超强爆发力,以一记骑在2.11米的霍华德脖子上的隔扣,给初入联盟的霍华德上了印象深刻的第一课。

时光流转到5年后。2009年11月13日,热火战骑士,詹韦大战。但这场比赛被人所铭记的,并非是詹韦的互动,而是韦德在比赛中中路持球推进,在身高2.08米的瓦莱乔头顶上演右手暴力劈扣,直接将瓦莱乔扣翻在地的场景。

赛后韦德还发推调侃称:“我想他(瓦莱乔)会躲在车里大哭吧!”

站在今天回顾这2记隔扣,依然令人热血沸腾。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