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卡特扛麦基暴扣拳王绝杀 这明明是10年前的NBA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老鹰客场对阵湖人,最终他们以106比107不敌对手。本场比赛文斯-卡特6投2中拿到4分1篮板的数据。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卡特职业生涯最后一次以球员身份来到斯台普斯中心。

赛前老卡特和湖人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寒暄,互相拥抱在一起,这画面让人看着动情。

今天比赛最后关键时刻老鹰也是把卡特放在了场上,这在之前比赛可不多见。

卡特今天虽然展现自己的机会不多,但是个个都令人深刻,第一节詹姆斯投篮不进,在篮下卡特顶着中锋麦基,死死的卡住位置成功把博篮板抢到。

第四节卡特拿球突破篮下,面对大麦基,毫不畏惧,直接强上,打板得分,简直让人意想不到。

第四节最后4分钟卡特亲自防守詹姆斯,真是感觉NBA回到了十年前,而且还防的非常不错,最后3分40秒,詹姆斯仅仅依靠补扣得到2分。

最后1分20秒卡特运球突破篮下来了一个小爆扣,随后自己还做出骑摩托车的招牌动作。

卡特在比赛关键时刻出战并且扛开麦基上篮最后又扣篮,钱德勒补篮+最后绝杀封盖,我们今天看的,可能真的是十年前的NBA。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