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26分拳王封盖绝杀 湖人险胜老鹰取3连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2日,湖人在主场以107-106险胜老鹰。

湖人(7-6)三连胜,排名已经变为西部第八。勒布朗-詹姆斯得了26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凯尔-库兹玛18分8个篮板,布兰顿-英格拉姆10分,朗佐-鲍尔8分、11次助攻和6个篮板。[技术统计]

老鹰(3-10)四连败。陶林-普林斯23分7个篮板,特雷-杨20分12次助攻,肯特-巴泽莫尔21分,阿莱克斯-林恩17分11个篮板。林书豪替补出场,得6分2次助攻。[精准命中湖人赢球赢盘+小分!AI智能分析NBA篮彩][送1188][下载APP]

湖人背靠背作战,昨天客场击败了国王,今天回到主场,面对弱旅老鹰,他们打得并不轻松。

迈克尔-比斯利开赛前来到了斯台普斯中心,但此后匆匆离开,原因是家人生病。不过对湖人的影响不大,最为他最近本来一直缺阵。

湖人开局状态欠佳。老鹰打出一波9-0。本节打了2分钟的,湖人才由库兹玛首次得分。詹姆斯造成恶意犯规,罚中一球,此后命中三分,湖人将分追成8-9。本节最后1分49秒,老鹰只有林书豪罚中两球,湖人则由哈特和波特各投中一记三分,打出9-2后,湖人以28-22超出。

老鹰命中率不高,但湖人也未能把握良机,自己失误太多。第二节两队打得难解难分,谁也无法控制局面。本节还有2分36秒时,本布里两罚两中,老鹰以50-45领先。鲍尔还以三分,湖人连得5分,迅速扳平。老鹰本节最后2分钟只投中一球,尽管如此,仍以53-52领先。

湖人上半场命中率为45.5%,三分球18投7中。詹姆斯得了12分,库兹玛8分。全队失误达到了15次。

老鹰命中率只有38.5%,三分球19投4中。林恩和巴泽莫尔各得11分,林书豪得了6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詹姆斯中投命中,这一球后,他职业生涯总得分已经达到38280分(包括季后赛与常规赛),超越迈克尔-乔丹(38279)。

湖人发力,一度拉开差距。本节还有3分29秒时,钱德勒空中接力扣篮,他们以79-65领先。老鹰在本节最的45秒两度投中三分,将比分追成75-84。

老鹰以一波13-6开始第四节,将比分追成88-90。湖人仍是不紧不慢,老鹰继续反击,比赛还有5分26秒时,林恩篮下暴扣,他们以99-98反超。

湖人命中率下降,反而变成落后被动的一方。在5分钟内,他们只有一次运动战得分。比赛还有1分34秒时,库兹玛在快攻中投篮命中,湖人才将比分追成104-104。老鹰抱怨时吃了技术犯规,湖人反超。

卡特以一记扣篮为老鹰再度取得领先。两队相继投篮不中后,詹姆斯在比赛还有19秒时造成犯规。

詹姆斯两罚不中,但湖人抢下了进攻篮板,库兹玛投篮不中,詹姆斯双手补扣得手,湖人以107-106领先。

特雷-杨控制老鹰最后一攻,他强突之后出手,但遭到泰森-钱德勒盖帽,比赛就此结束。(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