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近5战4场20+! 52分之后NBA那尊佛彻底开光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1日,勇士在主场以116-100战胜篮网。勇士首发得分后卫克雷-汤普森出场29分钟,20投11中,三分球5投2中,得到24分。

本场比赛,库里因伤缺阵,作为水花兄弟的另一位,汤神需要在进攻端站出来。

第一节,勇士得到36分,但是汤神并没有找到手感,他在本节4投仅1中。

但是进入第二节之后,用勇士记者的话来说,“芝加哥克雷”回来了,这一节的前4次出手,汤神命中3个球。上半场,汤神9投5中,得到10分。

下半场开始后,汤神的投篮依然精准,第三节还剩6分多钟,他的三分命中使得勇士领先17分。

第四节前半段,汤神单核带板凳阵容,帮助勇士稳稳守住领先优势。全场比赛,他20投11中,三分球5投2中,得到24分。

虽然汤神在本赛季开局的表现低迷,但是自从在芝加哥砍下52分之后,过去5场比赛,他有4场比赛得分20+。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