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2板1帽!36岁他用罗德曼的动作给湖人提升气质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客场迎战国王,最终他们以101比86击败对手。本场比赛泰森-钱德勒2投1中拿到5分12篮板(5个进攻篮板)1盖帽的数据。

上场比赛对阵森林狼钱德勒迎来了湖人的首秀,拿到5分9篮板(5个进攻篮板)的数据,特别是关键时刻3次拼抢,为湖人赢得3次进攻机会,是获胜的关键因素之一。

今天对阵国王,钱德勒发挥依然非常不错,特别是在防守端给湖人带来了很大的帮助。

印象最为深刻的就是第三节还有2分22秒,争抢后场篮板的过程中,球快要出界了,已经36岁的钱德勒直接把自己扔出去了,舍身把球给救了回来。

这个瞬间,真的有点像当年罗德曼飞身救球的样子,36岁的钱总,给湖人带来的不仅仅是篮板,而更多的是那种他们亟需的,拼劲和匪气。

除此之外他在第一节末端和第二节开局阶段把国王主力中锋斯坦折磨的非常痛苦,让斯坦一度陷入了头脑不冷静,赌气使劲强攻钱德勒,就是攻不进。

在争抢篮板球方面钱德勒是非常拼命的,卖力气在篮下卡位,要是发觉自己抢不到,就尽量把球往外拍,这样的拼命程度是麦基无法企及的。

在钱德勒来到湖人之前,防守并不好,太阳时期他在场时对手篮下命中率高达73.1%,他在场上太阳的失分甚至没有降低1分。这样的数据或许会给让湖人有一丝担忧,但是这两场比赛下来钱德勒完全征服了我们,他在场上的防守和积极性和太阳时期完全就是两个人。

钱德勒的到来可以说完全影响了湖人整体防守气质,他正在“感染”着湖人队内的年轻人,试想一下一位36岁的老将都这么拼命了,你还不愿意去努力防守吗?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