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让三个全明星还打花你 这种队是怎么凑出来的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1日,金州勇士在主场以116-100轻取布鲁克林篮网,此役,勇士阵容中斯蒂芬-库里、德拉蒙德-格林以及考辛斯都因伤缺阵,因此此役凯文-杜兰特和克莱-汤普森带队。结果,库克、杜兰特以及汤普森三人得分均上20,勇士在主场也让球迷们再次感到卫冕冠军的恐怖。

此役,杜兰特15投9中砍下28分,库克全场16投11中砍下27分,汤普森20投11中砍下24分。三人合力砍下79分,也就是说,库克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完全可以代替库里,有了库克这个奇兵,勇士也有如神助。

从比赛一开始,勇士队就带起了节奏,先是库克前7投7中,随后杜兰特以及汤普森也慢慢找到手感。勇士半场就领先篮网多达两位数,到了第四节,比赛似乎也进入了垃圾时间。

在篮网队中,除了哈里斯表现出色之外,其他球员显然不在状态,哈里斯12投9中空砍24分,而全队的其他球员却没有给予他很好的帮助。篮网不仅在篮板助攻上不如勇士,就连失误也比勇士队还要多。

在上一场比赛中,勇士即使拥有库里、杜兰特以及汤普森三巨头在场,但是由于库里在第三节受伤下场,球队也全都魂不守舍不在状态,他们也被雄鹿狂虐20+,赛后科尔痛批球队毫无斗志力。在今天的比赛中,即使他们缺少了三名全明星球员,但是今天的比赛中,他们有了库克的这个奇兵,球队也轻轻松松战胜了篮网,看来勇士真是全民皆兵,这样的球队实在是太恐怖了啊,其他球队已经瑟瑟发抖ing。(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