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7+5+4!库里换个发型接着打? 7中7让人看花眼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1日,金州勇士在主场116-100轻松战胜布鲁克林篮网。此役,由于史蒂芬-库里伤缺,库克代替库里成为球队首发。他全场16投11中砍下27分,值得一提的是,库克前7投全都命中。

虽然本场比赛库里没有上场,但是勇士队并不缺乏投手,库克成为了球队的奇兵,从一开场他的表现就极其出色。在比赛中,库克曾上演压哨飘逸投篮并且还后仰命中了这集超高难度的进球,当时库里在投进这粒进球之后,他的出色表现赢得了满堂彩。

除此之外,库克还在比赛中上演百步穿杨的戏码,特别是看过他的前7投之后,库克的投篮真是让人赏心悦目。在库里没有上场的时候,库克成为了勇士最稳定且最高效的这一环。

除此之外,库克还屡次送出妙传。助攻琼斯献上爆炸扣篮让全场球迷都为之惊叹,随后,他还在行进间击地秒传给杰雷布科,后者一气呵成完成上篮。

此役,勇士队轻取篮网,即使他们在上一场惨败给了密尔沃基雄鹿,史蒂夫-科尔在赛后也批评了球队,在本场比赛中他们的出色发挥汤勇士球迷感到疯狂,毕竟库里不在,那个恐怖的库克又回来了。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