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塔克、詹姆斯纷纷上脚!FOG x Nike 年底发售

新浪体育

关注

今年一直保持神秘的 Fear of God x Nike 最近在社交媒体上的出镜率越来越高,这双 Jerry Lorenzo x Nike Air Fear of God 1 也被众多 NBA 明星提前上脚造势。原本大家都在期待 NBA 新赛季中能有球员穿上 Yeezy 篮球鞋上场,但似乎已经被 Jerry Lorenzo x Nike Air Fear of God 1 代替,在鞋王 P.J。塔克最先穿上赛场之后,又有包含詹姆斯在内的多位球星在场上或场下穿着。 

▼ 鞋王 P.J。塔克

▼ 詹姆斯

虽然仍未公布细节图片,但从众多的上脚照与实物图中几乎能看出全部的设计细节。在设计风格上,保持了 Fear of God 辨识度极高的简约高街气质,

色彩都以黑、白、灰三色为主调,使用优质皮革材质打造高帮鞋身,几何构造的鞋面支撑搭配鞋带有几分解构美感,细节的 Swoosh 装饰则表明了它源自 Nike 的身份。

目前的消息称该系列鞋款将于 12 月 4 日正式发售,共有三种配色选择,发售价格高达 $395 美元,约合 ¥2734 RMB,我们还将密切关注并在第一时间带来后续报道。Jerry Lorenzo x Nike Air Fear of God 1货号:AR4237-002 / AR4237-001 / AR4237-003 发售日期:12 月 4 日发售价格:$395 美元 

▼ 哈特

▼ 西蒙斯

▼ Jerry Lorenzo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如牵涉版权

请联系 feedback@flightclub.cn 更正’

▼ 更多今日精彩内容,点击查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