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以绸缎打造丝滑质感,AJ5 Satin Bred

新浪体育

关注

01。

Air Jordan 1 Low Sherpa Fleece

陪你过冬天

(左滑查看更多图片)

随着气温逐渐的降低,Jordan Brand为我们带来了一款女子专属的Air Jordan 1 Low Sherpa Fleece,该鞋款的鞋面、内衬和鞋垫都采用了夏尔巴羊毛材质的设计,鞋款选用淡棕色为主色,并辅以黑色和粉色进行点缀。这么冷的天气还不买一双送给你的女朋友?据悉该鞋款现已发售。售价9000日元。

02。

ALYX x Vans系列

意大利手作艺术

(左滑查看更多图片)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全新的ALYX x Vans系列。据悉该系列包含了Vans SK8-Hi和Vans Authentic 两双鞋款,其中Vans SK8-Hi的鞋身的下半部分包括鞋头位置都采用了特殊材质进行包裹,整双鞋质感十足。而Vans Authentic则在鞋头处被液体橡胶裹住,鞋款艺术性十足。据悉该系列现已在ALYX的线上店铺上架,售价分别为231美金和173美金。

03。

Air Jordan 5 Satin Bred

当黑红碰到绸缎

(左滑查看更多图片)

近日Jordan Brand为我们带来了一款全新的Air Jordan 5 Satin Bred鞋款,鞋身采用黑色的绸缎材质打造而成,并选用红色进行点缀,鞋款延续了Air Jordan 5经典的的3M反光鞋舌和水晶大底。据悉该鞋款将于11月3日发售。

04。

Pharrell x adidas Solar Hu Glide CNY

菲董的新春祝福

(左滑查看更多图片)

近日adidas为中国的农历新年推出Pharrell x adidas Solar Hu Glide CNY中国限定配色,大红色的的鞋身,并在鞋头处带有福字的刺绣,整双鞋充满了喜气,想必这款鞋是你春节期间的不二选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