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有矿!骑士要同时付3个主帅工资 一个已被裁4年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9日,克利夫兰骑士官方宣布,他们解雇了主教练泰伦-卢。值得一提的是,泰伦卢的工资合同目前还剩下1500万美元,也就是说,即使泰伦-卢被骑士队炒掉,但是骑士还将继续为泰伦-卢支付工资。

节解雇泰伦-卢是骑士近年来炒掉的第三任主帅,2013年,他们与迈克-布朗签下了5年2000万美金的合同,但是在2014年就将对方炒掉,而在2014年,他们用一份3+1的合同签下大卫-布拉特,但在2016年又与其分道扬镳。

也就是说,布朗至今还领着骑士的工资,并且这样的情况将一直持续到2020年,而布拉特的合同中有1000万美金是受到保障的,卢指导的合同还剩下1500万美金,也就是说,骑士如果接下来还要再请一名主帅,那么即使布拉特的钱已经付清了,但是骑士还是要同时为3名教练支付工资,不得不说的是,骑士队是真有钱啊!

在本赛季开赛以来,骑士未获得一场比赛的胜利,这让球队管理层对泰伦-卢的不满到达顶峰,不过,这并不能否认这么多年以来,泰伦-卢为球队所作出的贡献,卢自2016年1月开始担任骑士队主帅,执教总战绩为128胜83负,共计3次率队打进总决赛,并在2016年夺取队史首冠。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