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发推感谢被裁主帅 疑似对老东家很不满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9日,骑士队今天宣布解雇主帅泰伦-卢,今年夏天离开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通过推特向卢表达了感谢,而且表现出对骑士队的不屑。

“泰伦-卢,感谢你带给我所有的回忆。更重要的是,我们一起为值得(总冠军的)这座城市和这里的球迷带来一个总冠军。你知道如何找到我。”詹姆斯在推特上写道。

詹姆斯在推特里提到了克里夫兰这座城市和克里夫兰的球迷,并认为他们值得拥有总冠军,但唯独没有提骑士队,这明显是对骑士队的不屑和无视。

2014年夏天,詹姆斯重返骑士队,而卢在同年夏天加入骑士队的教练组。2016年初,骑士队解雇大卫-布拉特,卢成为代理主帅。同年6月,骑士队夺得了队史上的第一个NBA总冠军。

事实上,詹姆斯和卢的关系一直不错,而且卢成为骑士队主帅也得到了詹姆斯的支持。今天卢被骑士队解雇,詹姆斯立刻通过推特力挺,足以显示出他俩深厚的友情。

(罗森)

加载中...